安多县组织召开“互联网+政务服务”培训会议
2019-08-16 17:44:09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816174458.png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6月25日齐扎拉主席在全区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安排部署,按照那政办发明电〔2019〕300号文件通知精神,结合安多县实际工作需要,为深入推进安多县“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建设应用工作,根据安多县委、县政府领导指示要求,8月13日下午,由安多县政府办公室、组织部(编办)、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主持召开了“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建设应用工作推进暨培训会议,县发改委、县教体局等25家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县委组织部编办副主任刘桃传达学习了《那曲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建设应用工作的通知〉精神》文件。

其次,县政府办工作人员对“互联网+政务服务”涉及优化整改、事项调研、办件录入、操作系统、认领事项等进行了专门解释和补充说明。

随后,县行政便民局局长旦增班久强调,“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是政府“放管服”和职能转变的重要决策部署,是实现政府向服务型政府转型至关重要的一步,更是切实解决民众办事难、办证难、少跑路好办事的重要举措。为认真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建设应用工作,并作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夯实责任,扎实推进政务平台建设。各单位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指定一名分管责任领导和一名具体负责本单位平台建设的工作人员,扎实做好日常办件录入和平台优化管理工作。应录必录,提高网上办件量。县中直各单位要按照应录尽录的原则,把日常新增的业务办件和2019年已办理过的数据,全部录入到业务运行管理系统,并于8月20日前完成录入工作。全员参与,认真完成政务网注册工作。各乡镇、县中直各单位干部职工要在西藏自治区政务服务网上进行个人注册,并及时指导办事群众在办理业务时进行个人注册及网上申报事项办理。查漏补缺,认真梳理优化事项问题。县中直各单位要对照自治区质检出的问题进行全面检查,及时对存在问题进行完善优化。涉及新增认领事项的单位要及时认领编制。认真汇总,及时准确填报事项调研材料。按照区市通知要求,县中直各单位要认真填报《门户网站调研情况》《互联网+政务服务高频事项梳理(100)》《自建系统调研》《电子证照实施清单调研表》《电子证照统计表》等五个调研表,并于8月17日前完成,为下一步数据对接工作奠定基础。

最后,由县政府办工作人员对西藏自治区“一网通办”互联网+政务服务事项管理平台和运行管理平台具体事项认领、录入、情形化梳理、流程图编制及事项优化整改等具体操作进行了统一培训。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