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工青妇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
2019-05-21 15:50:11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521160231.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共青团优良传统,弘扬和传承五四精神,安多县工青妇办公室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中国共青团成立97周年为契机,开展丰富多彩的趣味拓展游戏、文艺汇演、展现全县青年的爱国主义精神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5月18日上午,在安多县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开展主题为“纪念五四运动缅怀五四先驱弘扬五四精神 ”的活动。副县长达瓦巴珠,县委办党支部、统战民宗党支部、国企党支部、中学党支部、小学党支部、安多县第一、二幼儿园党支部、安多县羌笔数码科技广告公司、学生团员、广大干部职工共计210人参加。

此次活动主要以趣味拓展游戏为主,目的是广大青年团员放开紧张而又忙碌的工作生活节奏,尽心尽力地参与各项活动中,积极投入到各类游戏当中,丰富广大青年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吸引力、培养增强广大青年干部职工团结奋进、开阔思维、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充分展示了安多县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约4个小时活动开展,大家能够放松心情、积极参与、团结协作、默契合作下在7种游戏中表现较好的集体与个人获得了精美的奖品。此次活动经费预算为5000元,主要用于购买奖品、游戏道具及活动必需品。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