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民政局举行残疾人辅助器具发放仪式
2019-05-21 16:04:13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521160434.png

本网消息 5月17日,安多县民政局在县特困人员集中供养服务中心举行安多县残疾人辅助器具发放仪式。仪式由县民政局局长次仁曲珠主持,各乡(镇)残疾人及代表参加。

在发放仪式上,次仁曲珠致辞:关心残疾人,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多年来,中央、自治区、市、县高度重视和关心残疾人事业,把残疾人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大力开展关爱残疾人活动,残疾人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社会助残机制更加完善,残疾人事业基础设施更加完备,扶残助残活动内容更加丰富。全县广大残疾人朋友坚持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身残志坚、顽强拼搏、乐观向上。社会各界积极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慷慨解囊、乐善好施,抒写了无私大爱,展示了人间真情,保障了残疾人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随后,次仁曲珠强调,希望通过这项活动的举办,能够进一步唤起全社会重视、参与、支持残疾人事业,努力为残疾人群体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在这次发放仪式上,发放的残疾人辅助器具来自市残联,共发放31件辅助器具,主要包括手扶三轮车、轮椅、腋拐、单手手杖、洗浴坐便器、残疾人助行器等。

残疾人辅助器具的发放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弱势群体的关心,帮助残疾人解决生活、学习和工作上的困难,是造福残疾人的一项民生工程。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