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仁桑珠带队实地督查县城在建项目开复工情况
2019-05-21 16:05:52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521160630.png

本网消息 5月13日-14日,由安多县副县长次仁桑珠带队对县城在建项目开复工情况进行实地督查,县项目督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人大办、发改委、住建局、人社局、市生态环境局安多县分局、自然资源局、财政局、应急管理局项目管理人员陪同督查。

此次共督查县城在建项目工地15项,通过实地勘察、查阅资料、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检查了项目施工的进展、质量、工地扬尘治理及安全生产措施、民工工资发放等的落实情况。检查中发现,县城部分在建项目施工现场存在安全生产措施落实不到位、工地扬尘治理措施落实不到位、项目资料不齐全、五大员不在场或未持证上岗、监理单位履职不到位等问题。督察组一行责令停工1处,现场下发整改通知书11份,要求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限期7天内对发现的问题整改完毕,并将整改情况报安多县项目督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检查中,次仁桑珠指出,项目质量是项目建设的重中之重,各项目建设单位、质量监督部门、监理单位、施工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在抓项目建设进度的同时一定要严格把控项目建设质量。另外,建筑工地防尘措施及安全生产不是某个部门单独的事,各部门要积极参与,共同监督和督促,做到工程安全建设、环保建设。

最后,次仁桑珠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做好管控工作,按照要求加强项目督查力度,对存在项目质量、环保措施、安全措施落实不到位、拖欠农民工工资的施工单位要限期整改,限期整改不到位的要直接停工整顿,并予以全县通报。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