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巡察办党支部召开干部作风建设部署会
2019-05-21 16:07:11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521160746.png

本网消息 5月16日,安多县委巡察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六新”干部作风建设活动动员部署会。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并落实县委对“六新”干部建设活动的安排部署,对照市委、县委“六新”干部作风建设活动主要任务内容,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全面加强干部职工作风建设,重点从6个方面突出问题:一是政治站位不高,“遗忘性”放松要求的问题;二是宗旨意识不强,“应付性”疏远群众的问题;三是担当精神淡化,“选择性”做做样子的问题;四是能力水平滞后,“局限性”简单作为的问题;五是纪律规矩观念淡薄,“叛逆性”逃避监管的问题;六是品德修养不够,“利己性”歪风作祟的问题。

会议由何满主持,分别由次仁白珍、何林、谭千正三名传达了《熊川在全县“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新起点新面貌新风气”干部作风建设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中共安多县委关于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新起点新面貌新风气”干部作风建设活动实施方案》《自治区巡视办关于贯彻落实全区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巡察工作规范有效开展的通知》。

最后,次仁白珍表示,“六新”干部作风建设活动是市委着力提升广大干部作风的一次重要举措,请大家务必高度重视,切实落实市委、县委指示精神,对活动每一阶段的任务完成好、落实好,通过此次活动,切实提高我办巡察干部的作风、素养,力争把巡察工作推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