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2019年度农牧业工作会议召开
2019-05-21 16:08:13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5月17日,安多县农业农村局在党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农牧业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安多县副县长达瓦巴珠主持,县农业农村局局长拉萨卓玛,草奖办主任色里玛,各乡(镇)主要领导、农牧分管副职、农牧业综合服务站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拉萨卓玛从“牧业发展、草原生态保护工作、牧业产业、农牧业防抗灾工作、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农牧项目建设情况、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情况”等7个方面全面详细总结了2018年农牧业工作,并从“深化牧区改革,推动乡村振兴,做好牧民增收,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及农牧业发展各项工作”等8个方面对2019年农牧业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其次,由达瓦巴珠和拉萨卓玛分别代表县人民政府和县农牧局与乡(镇)代表帮爱乡签订了《安多县2019年农牧民增收工作目标责任书》、《安多县2019年农牧防抗灾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2019年安多县重大动物疫病防控目标管理责任书》和《2019年安多县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安多县2019年农牧业生产目标责任书》。

最后,由达瓦巴珠分析了当前安多县农牧业工作面临的形势,加强了全县农牧体系干部职工做好农牧业工作的决心,并从“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好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工作,着力推进促进农牧民增收工作,推动农牧业产业发展,深化牧区改革,严把动物疫病防控,扎实开展人居环境改善工作”等八个方面提出了全面推进农牧业工作的具体要求,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本次会议召开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消除绝对贫困的关键之年;召开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一年;也召开在机构改革的开局之年,意义非凡,标志着安多县农牧业迈向新的台阶。本次会议学习贯彻了中央、自治区党委、那曲市委和安多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及自治区、那曲市农牧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2018年全县农牧业工作,分析了2019年农牧业工作形势,安排部署了2019年农牧业工作,为确保社会局势稳定、农牧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农牧民收入持续快速增长指明了方向,为全县农牧业工作有序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