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八次集中学习会
2019-05-21 16:11:45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521161405.png

本网消息 5月17日下午,安多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8次集中学习会议,县委书记熊川等在家县级干部及各单位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罗布旺秋主持。

会上,安多县委办陈双全传达了《中共西藏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印发<西藏自治区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若干举措>的通知》(藏党办发〔2019〕10号);地委书记松吉扎西《在市委一届二次全会上的报告》。组织部刘桃传达学习了《松吉扎西在那曲市“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新起点新面貌新风气”干部作风建设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洛桑加措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有关批示指示讲话精神以及《那曲市扫黑除恶打非治乱扫黄打非专项斗争应知应会手册》。

熊川强调,专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重点学习“六新”干部作风建设、“扫黑除恶打非治乱”工作相关理论政策知识。大家对“六新”干部作风建设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各部门要结合实际,集中整治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扎实推动作风建设攻坚并驰而不息坚持,让各司其职、各尽其责更加突显,让不干和不会干渐行渐远,着力营造能干会干、肯干干成、创先争优和有令即行、有禁即止的良好氛围。

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能停留在理论上,还要有实际行动。要做到以下三点: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拿出切合实际的工作措施,抓好贯彻落实。二要履行好政治担当。从源头上治理,积极主动进行摸排和查处黑恶势力,做到露头就打。三要树立政治责任,乡镇、单位领导要要高度重视,要亲临一线,结合部门实际,亲自安排、亲自摸排,查漏补缺。通过以上措施,最终达到“高压态势不断巩固、自然环境不断改善、群众热情不断高涨、社会风气不断好转、发展环境不断优化”的良好态势。

罗布旺秋最后强调,各部门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查漏补缺,补齐短板,把县委书记熊川同志的辅导讲话认真贯彻落实好,认真抓好“六新”干部作风建设、“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工作落实。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