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公安局各部门持续开展专项教育整顿活动
2019-05-21 16:32:31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安多县公安局各部门积极组织开展“六新”作风建设暨“全面加强政治建警 锻造过硬公安队伍”专项教育整顿活动。

活动中,民警采取了集中学习、定期检查、对照整治等方式,组织民(辅)警集中学习了《“两高两部”及“刑法”第294条》《关于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新起点 新面貌新风气”干部作风建设活动的实施方案》《公路公安检查站查控勤务工作规范》《向着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法治中国接续奋斗—政法法律界人士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与内容,定期检查民(辅)警的警容风纪、工作开展情况,填写“六新”干部作风建设查摆问题清单、“全面加强政治建警 锻造过硬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活动整改问题清单,而后逐一对照自查自检、查缺补漏。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局民(辅)警的纪律意识、作风建设、警务能力,为后续公安队伍优形象建立与公安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