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人大系统考察组到山南市考察人大工作
2019-05-17 16:10:04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开拓视野,学习先进,借鉴先进经验,助推安多人大工作向纵深发展,在安多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山南市隆子县、扎囊县的大力支持下,在安多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组织人员赴山南市隆子县、扎囊县就人大工作开展情况考察学习。

考察组在隆子县、扎囊县人大常委会及办公室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分别深入隆子县人大、隆子镇、扎果村、列麦乡、隆子县产业园区,扎囊县人大、吉汝乡、吉汝村等,采取实地察看,听取介绍,多问多学,虚心请教等方式考察参观了“一室三委”设立情况、基层人大工作开展情况、“人大代表之家”创建情况、村级代表小组活动开展情况等。考察学习过程中,考察学习组成员积极发言,踊跃提问,围绕基层人大工作进行了积极的探讨交流,学习借鉴。

考察组结束每天的考察任务后,在宿舍内再次围绕如何规范基层人大工作、强化自身的业务素质等方面进行内部交流,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结合当前人大工作实际,查找短板、举一反三,把此次考察学习的经验做法转化为拓宽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效能,以实际行动,进一步强化安多人大工作的法制化、规范化、程序化。

责任编辑:郭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