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石坪镇组织干部开展扶贫政策知识测试
2019-03-19 16:52:02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99999.png

本网消息 近日,安多县雁石坪镇脱贫攻坚指挥部组织在家干部职工、驻村工作队、村(居)第一书记等20余人,进行扶贫政策集中闭卷考试,由镇长郑柳丰担任监考员。

此次考试的主要目的是落实扶贫巡视整改中关于干部职工政策掌握了解度不清的问题,让广大基层工作人员为了更好的掌握扶贫相关政策,提升业务水平,更好落实扶贫政策,发挥干部在扶贫领域中的领路人、宣讲员、操作员的作用。

通过此次考试,大家正确地认识到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拓宽学习脱贫攻坚政策的深度,将学到的各项知识运用到实践工作中,努力提高自身的政策理论素养和指导业务水平,确保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任编辑:张琼喻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