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赢脱贫攻坚战 帕那镇召开专题学习会
2019-03-19 16:46:28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安多县帕那镇召开了专题学习会,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着力解决思想武装上的温差、政治站位上的落差、贯彻执行上的偏差,为抓好专项巡视整改工作、打赢脱贫攻坚战注入强大动力。帕那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拉珠主持会议。

拉珠指出,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最根本的就是要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丰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反贫困理论,创新发展了中国特色扶贫开发道路,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根本指引、总体框架、核心要求、基本方略、力量之源。

拉珠强调,我们要深透领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特别是要把握好咬定总攻目标、贯彻精准方略,落细攻击点位、突出工作重点,强化支撑保障、凝聚各方力量的重要要求,经常对表对标,及时校准偏差,保证脱贫攻坚工作扎实、过程务实、结果真实。要从严从实强化组织领导,全方位压实工作责任,着力提振干部精神状态,为打赢这场硬仗提供有力保证。

责任编辑:张琼喻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