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堆深入古瓦曲美村督导检查维稳及扶贫工作
2019-03-19 16:41:58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91444.png

本网消息 近日,安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占堆在措玛乡副乡长米玛卓玛及乡综治专干群宗的陪同下,赴古瓦曲美村进行了督导检查。

在古瓦曲美村,占堆首先与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进行了交心谈话,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对近期工作的情况汇报,还查阅相关工作落实情况,并对前期工作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进一步详细了解了古瓦曲美村劳务输出情况,精确到每户每人全年的现金收入情况以及全村扶贫产业发展情况,给驻村工作队详细讲解了参与合作社从发展到年底的工作任务和取得成果及年底分红方式,占堆详细询问了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对古瓦曲美村今后的发展方向和全年工作计划,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从加大扶贫产业投入、加大劳务输出和安多县“四个老板梦”等方面回答了占堆主任的问题。

最后,占堆充分肯定了古瓦曲美村经济合作社取得的成绩,就进一步做好脱贫巩固工作作出强调,抓住建设部门驻村这一千载难逢的工作机遇,不断完善工程建设资质及人才培训力度;以驻村工作为契机,用引进来走出去的方式,一定要学深学透工作方式、方法、技术及工作经验,将来驻村工作队撤走了,留下一笔带不走的宝贵财富;加大争取多方项目支持力度,全力拓宽全村的致富门路。

责任编辑:张琼喻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