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商务局开展专题讨论会议
2019-03-18 11:40:28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安多县商务局组织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开展“如何激发群众内生动力,增收致富奔小康”专题讨论会议。讨论会由安多县商务局局长扎西顿珠主持。

会上,扎西顿珠强调,要着力解决贫困户“等靠要”的思想,重点突出支部共建,努力“抓住少数人、影响多数人”,以“改变思想”为抓手,点化贫困群众的主动脱贫意识;加强劳动者知识技能培训。因水平文化低、缺乏技能,许多贫困群众找工作极其困难,无法获得更多收入来源。对此,可以因地制宜、因时而异的改变劳动者的知识结构,加强劳动者知识技能培训,帮助其自主就业;要激励引导民营企业积极开展产业扶贫、就业扶贫、公益扶贫等,引导民营企业发挥自身优势、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探索多元化扶贫模式和参与途径。

责任编辑:张琼喻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