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环保局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2019-03-15 17:48:49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安多县环保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大学习、大宣传、大讨论”第一次专题学习活动。环保局在家3名干部职工参加此次学习会议。会议由环保局副主任科员达瓦卓玛主持。

会上,县环保局局长巴桑旺姆传达学习了县委办下发的《关于安多县开展“大学习、大宣传、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专项巡视重要指示精神》。

县环保局主任科员边巴次仁传达学习《中央第三巡视组关于对西藏自治区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反馈意见》和《庄严同志在自治区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上讲话》。

县环保局副主任科员达瓦卓玛传达学习《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脱贫攻坚巡视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和《自治区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传达提纲》。

县环保局在家3名干部讨论了“如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爱戴、忠诚、捍卫核心”和“如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本支部在开展各项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开展的方向和计划。

巴桑旺姆强调,“大学习、大宣传、大讨论”活动是县委、县政府紧紧抓住维护稳定、打赢脱贫攻坚“两件大事”,结合安多实际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我们要充分认识开展此次活动的重大意义,把“大学习、大宣传、大讨论”活动作为当前本单位的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将“大学习、大宣传、大讨论”活动与“四讲四爱”主题教育活动和“爱讲树”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以“三月综治宣传月”“六月综治宣传月”“6·5环境日”“9·16综治宣传日”“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等活动为契机,认真开展好宣传教育活动。全体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在增强政治自觉、政治定力、政治历练、政治担当、政治自律等方面,要严格要求自己,在维护核心和维护权威上自觉做到“五个必须”。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