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政法委副主任李晨加慰问干警及值班人员
2019年03月05日 11:41:46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月31日,安多县委政法委副主任李晨加一行代表县委政法委慰问法院干警及值班人员,并向全体干警送上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活动中,李晨加到值班室祝愿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鼓励干警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建设法治安多增添新力量。

安多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格松扎西表示:“我代表院党组和全体干警对此次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在新的一年里,县人民法院全体干警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依法履职审判工作职责,坚持公正司法,维护公平正义,为安多县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