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赴曲亚唐专业管护站指导、慰问
2019年03月01日 16:04:43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书记次成甲措与那曲市林业局副局长王丽前往岗尼乡曲亚唐专业管护站,对管护站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指导并对专业管护员进行慰问。

期间次成甲措和王丽指出,“春节”“藏历新年”即将来临,在此期间要加大巡逻巡护力度,严防出现偷盗猎情况,同时要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力营造安全祥和的节日环境。

随后,次成甲措与王丽与管护员促膝长谈,向其了解工作及生活困难,特别就饮食方面进行详细询问。全体专业管护员表示在党和政府的大力关心下,如今工作和饮食条件有了极大改善。最后次成甲措同志和王丽向全体管护员送上新年的祝福,次成甲措个人向全体管护员送上1000的慰问金。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