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爱乡文化站积极组织开展喜迎春节藏历新年活动
2019年03月01日 16:04:44      来源:安多县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为热烈庆祝2019年春节、藏历新年到来,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3日至4日,安多县帮爱乡文化站结合“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举行文艺演出活动欢庆春节藏历新年。干部群众共计80余人参加。

此次文艺演出为欢快祥和的春节、藏历新年奏响了开场白,欢快的舞蹈,迅速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接着多人锅庄舞、独唱等节目轮番上阵,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欢呼声和鼓掌声。人们聚在一起载歌载舞,欢声笑语,俨然一个幸福和谐的大家庭。香甜的美酒举起来,吉祥的哈达舞起来,欢快的歌儿唱起来,优美的舞蹈跳起来,到处弥散着幸福的味道,飘扬着喜庆的年味。 

随后,帮爱乡组织在家干部职工及周边牧民群众开展“读书日”活动,巩固学习“四讲四爱”群众实践教育活动内容,温习各项知识,在新年之际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

“新年之际能够参加读书活动我们高兴,也希望有更多的牧民群众加入我们,了解学习更多文化知识。”前来读书的扎桑说道。

此次文艺活动及“读书日”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形式、用朴实易懂的文艺节目,歌颂了党的好政策,歌颂了农牧民群众幸福的新生活,既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又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受到了群众的广泛称赞。

责任编辑:刁云英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