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旅发委开展旅行安全和旅游景点宣传活动
2019-02-01 11:59:32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1月28日,安多县旅发委在3433检查站和三江源等大型旅游酒店发放关于“春节、藏历新年”期间旅游安全温馨提示、县城景点的宣传手册。

本次宣传活动主要是向游客们宣传县城旅游景点,并征求游客对安多县旅游景点的宝贵建议意见。提醒广大游客,在节日期间旅游时,注意适应高原气候,随时注意保暖、防晒;注意饮食起居有规律,根据身体情况适度选择旅游项目,避免过度疲劳;避免前往高风险地区旅游;要尊重不同民族文化习俗,避免因文化差异而导致“不文明”行为。

同时,在三江源和天龙酒店等旅游行业中再次进行相关旅游安全检查和发放宣传手册,确保游客在假日期间安心游玩。此次共发放200册。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