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司法局开展节前结对帮扶活动
2019年03月01日 16:04:44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2.png

本网消息 1月28日,安多县司法局派四名干警前往扎仁镇9村进行开展结对认亲活动。为帮扶户送去节日的慰问。

在活动中,司法局干警与结对群众了解家庭基本情况、家庭收入来源、致贫原因,分析产生困难的原因,商讨脱贫致富的办法思路,用真情实意与结对户架起连心桥,鼓励群众既要自力更生,又要帮扶互助,引导教育群众首先要凭自己的努力为争创美好的生活再接再历,重点强调远离赌博、奢侈娱乐,鼓励自主创业,让牧民从不敢干、不愿干、不会干和“等、靠、要”的思想观念转变为我要干、我能干上来,使结对的牧民群众真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大力推广脱贫创建工作的影响力,为下一步具体开展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工作尊定了坚实的基础。

最后,安多县司法局按照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安排,对帮扶户进行节前慰问,局干警还自掏腰包为帮扶户送去了价值2400元的慰问物资。同时预祝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