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扎仁镇组织开展辖区寺庙消防安全检查
2019-02-01 12:02:31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月30日,安多县扎仁镇人大主席江央洛珠带队,联合镇派出所对扎仁镇辖区各个寺庙进行“两节”前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

此次详细检查了寺庙消防安全设施配套和消防措施落实情况,对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安全出口是否符合要求、消防设施和消防器材配备是否齐全有效、电气设备安全防护是否落实到位等“必查”情况进行重点检查并签订了各项安全责任书。

最后江央洛珠强调,必须切实提高全寺的消防法治意识、安全意识,狠抓专项整治,绝不放过任何一个安全隐患,确保“两节”期间消防安全,社会治安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