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检察院院召开12月至1月院务例会
2019年02月27日 16:25:48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2.png

本网消息 近日,安多县检察院院召开12月至1月院务例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巴桑卓玛同志主持,全院在家干警参加。

会上,各科室工作人员汇报了2018年12月至2019年1月科室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院领导对各科室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西洛提出四点要求,春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要加大值班带班力度,确保节日期间“三不出”;落实目标任务,做到责任到位,使各项工作稳步推进、落到实处;全院干警把理论学习放在重点位置上,对存在的共性问题逐一改正,进一步细化措施,分清轻重缓解,以踏石留印、抓铁留痕的决心推进整改任务落实;在新的一年继续保持团结一致,奋力攻坚,深化十九大理论知识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奋勇拼搏,力争使院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