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检察院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2019年学习会议
2019年03月05日 11:40:39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1月23日,安多县检察院组织召开2019年第二次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巴桑卓玛主持,在家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西洛围绕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对《党章》、《准则》特别是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对准确掌握《党章》、《准则》、《条例》,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起到了很好的教育和指导作用。

会议最后,西洛要求,全体党组成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切实做到思想上重视、认识上深刻、行动上落实。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各项工作任务的动力,确保我院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