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文浩赴安多县看望慰问结对帮扶户和县公安局民警
2019-01-29 11:00:24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129110216.png

本网消息 1月24日,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文浩,区党委政法委秘书长王建雷,那曲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幸世军等领导同志,在县委副书记、县长扎西平措,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政委洛桑加措的陪同下,先后前往帕那镇、公安局看望慰问结对帮扶户和公安局民警,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祝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在帕那镇,何文浩深入欧珠拉措、旦珍、金美扎西三户帮扶户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帮扶户家庭经济收入、生产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家庭子女受教育情况等。并鼓励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各级党政组织帮助下,积极参加劳动,就一定能不断改善生活条件,走上富裕的道路。何文浩同志在帮扶户家中说道:以后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可以与我联系,我会最大限度的帮助你们,同时欢迎各位到我家做客。大家要发扬吃苦耐劳、勤俭持家、勤劳致富的优良传统,好好培养家里的孩子,要让他们上大学,成为栋梁之才。

随后,何文浩一行前往县公安局110警务指挥大厅、3433公安检查站慰问公安民警和维稳指挥部值班带班人员。何文浩同志在110警务指挥大厅、3433公安检查站与正在值班执勤的公安民警和各级带班领导一一握手问好,在春节、藏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也对近年来安多县政法和公安工作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表扬。

何文浩指出,2018年安多县的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实现了脱贫摘帽,政法工作也是蒸蒸日上。希望大家在党委、政府的带领下,继续发扬好的作风,再接再厉,取得更大更好的成绩。

何文浩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大事多、喜事多,维稳安保任务繁重。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政法系统干警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不断细化措施,增强维护社会稳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着力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