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石坪镇召开干部职工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专题会议
2019年01月25日 17:34:24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转变干部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提升综合水平,打造一支素质过硬、作风优良、敢于担当的干部队伍,切实解决干部职工中存在的作风纪律问题,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镇党委、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以崭新的精神风貌主动投入到工作中。 1月21日,雁石坪镇召开干部职工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专题会议,雁石坪镇党委书记扎西罗卜出席并作讲话,副镇长潘林新主持会议。

首先,潘林新传达学习《雁石坪镇干部职工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雁石坪镇干部职工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领导小组》《雁石坪镇干部职工管理办法》《机关干部“十个严禁”规定》等文件精神,同时对专项整治活动各阶段作安排部署。

最后,扎西罗卜强调,此次专项整治活动要从各部门、科室突出问题整起,追根溯源、精准发力、综合施治,采取一系列强有力措施,尽快把突出问题解决到位,切实把不良风气扭转过来,结合各部门和岗位特点,针对干部思想和工作实际,着力解决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以治“懒”、“散”为重点切实解决领导、干部职工工作效率不高的问题。解决不用心想事、不用心谋事、淡化责任等问题;解决对领导交办的事情有安排、没回音,对工作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解决工作制度形同虚设,对考勤点名制度、上下班制度、请销假制度、值班制度、会议制度等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等问题。

以治“混”、“浮”为重点切实解决干部责任心不强的问题。解决执行力不强、工作拖沓的问题。解决工作时间脱岗串岗、聊天、玩游戏等问题。

以治“邪”为重点切实解决干部风气不正的问题。解决少数镇村干部办事拖拉扯皮,意识不强的问题。

以治“软”为重点切实解决干部工作能力不强、不思进取、信心不足、解决新问题办法不够、精神不振、工作缺乏热情、得过且过、只求过得去不求过得硬的问题。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