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委统战部慰问组赴安多县开展慰问
2019年03月05日 11:40:39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基层干部心中,1月22日,由那曲市委统战部调研员尼玛扎西带队的慰问组深入安多县看望慰问了各寺管会和片区管委会干部,送去慰问金共计9000元。

在慰问过程中,尼玛扎西与驻寺干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驻寺干部生活状况,并了解掌握了寺管会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让驻寺干部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变成工作的动力。同时强调,寺管会干部必须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履行 “管理、教育、服务”三大职能,切实在维护寺庙和谐稳定工作中发挥好自身的作用,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继续开展好加强和创新寺庙管理工作。

最后寺管会干部表示有信心做好节日期间维稳各项工作的安排部署,将严格落实上级下达的各项工作要求,确保安多县宗教领域“三不出”。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