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积极开展村居团组织选举工作
2019年01月22日 16:10:25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2.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村居共青团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按照团市委、团县委的指示要求,经请示乡镇党委同意,安多县多玛乡、滩堆乡和岗尼乡团委及时召开改革推进会议暨选举工作部署会议,同时在乡党委和乡纪委的大力支持和乡团委的积极努力下开展村居团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

大会按照相关会议程序,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严格对团支部委员会成员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随后由全体团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等额选举,所有候选人以全票或高票当选村居团组织新班子成员。

会议最后,新当选的各团支部书记作了表态发言,表了决心,每次大会在歌声中胜利闭幕。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