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民宗局开展宗教出版物销售清查工作
2019年03月05日 11:40:39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1月15日,根据那曲市“扫黄打非”办公室下发的《关于清查宗教出版物销售情况的通知》, 安多县民宗局在县“扫黄打非”办的牵头下,由县安监局、文化执法大队、工商局、民宗局、消防等5家单位对安多县辖区内的市场宗教用品商店销售店、以及可能存在销售相关书籍、音影录制品等音响店、打字复印店,非出版物经营场所等进行了一次排查。同时通过乡镇主要领导了解掌握乡镇相关情况。

经检查发现,经营宗教用品的共计10家(2家关门),经营范围中具备销售宗教用品许可证的共计8家,其中不具备销售宗教出版物经营资质而销售宗教出版物的6家,此类6家销售图书为经书,共计74册。进货渠道均为拉萨八廓街,具体店名不详细。其他非出版物经营场所销售宗教出版物的商铺共计2家,都持有商品经营许可证且销售宗教用品不在经营范围内,不具备出版经营资质,销售音像制品2张、经书12册,进货渠道为拉萨青年路、八廓街,具体店名不详细。

通过此次检查的各类“三无”书籍让其店主立即下架,禁止销售。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