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开展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
2019年01月22日 16:15:15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3.png

本网消息 按照《那曲市安多县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实施方案》文件通知要求,1月17日,安多县食药局牵头,联合工商、商务、公安、农牧、帕那镇等单位,在县城十字路口处开展了以“打击假冒伪劣农畜产品共创和谐平安市场环境”、“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并宣传活动结束后对县城范围内食品生产经营主体进行细致的检查。

此次宣传和检查工作共出动执法人员11人,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宣传书籍7种100余本、宣传册80余张、宣传围巾40个、宣传袋40个,张贴宣传海报20余张,回答前来咨询牧民群众100余人次。

此次重点检查了县城内的小作坊、小商店、小摊点、小餐馆等食品生产经营主体和方便食品、休闲食品、酒水饮料、调味品、奶制品等消费量大的食品品类。

通过检查,全县餐饮、流通、生产领域经营秩序总体良好,进货台账和销售记录登记规范、索证索票到位、进货查验责任按要求落实。

下一阶段,将加大对各乡镇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工作力度,做好“春节和藏历年”前全县范围内的食品药品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全县干群饮食用药安全。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