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部署今冬明春安全生产暨火灾防控工作
2019年01月21日 18:02:37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自治区党委、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一系列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全国、全区、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刻吸取近期全国发生的重大事故教训,进一步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安多县于2018年12月5日组织召开了今冬明春安全生产暨火灾防控动员部署会议,主会场设在党政楼五楼会议室,各乡镇设分会场。副县长、安委会副主任达瓦巴珠、各乡镇、各寺管会、县(中)直单位、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由县安监局负责人德庆卓嘎传达了安多县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对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县消防大队参谋赵海涛对安多县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县长、安委会副主任达瓦巴珠作了重要讲话。达瓦巴珠强调,要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强化措施,明确责任,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全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要突出重点工作的安全监管,各部门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切实加大道路交通、消防安全、危险化学品、建筑领域等重点领域安全监管工作,全力确保安多县安全生产各领域绝对安全;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大部门沟通协调力度,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到实处,对履职不力、工作失职导致发生安全生产事故的,严肃追究责任。

通过此次会议,对安多县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印发了具体方案,进一步确保了安多县安全生产各领域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