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帮爱乡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安排部署会
2018年12月24日 19:01:55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2月18日,安多县帮爱乡组织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安排部署会,在家干部职工、各村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成员、监督委员参加会议,安多县委常委、乡党委书记章洪浩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安多县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会议精神,并作了详细安排部署。

章洪浩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起脱贫攻坚主体责任;要再次核查,确保县、乡、村、户四级基础数据保持一致,杜绝资料不全的现象;要进一步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及“四个明白人”的巩固入户工作,确保扶贫政策、资金等各方面说得清、道得明;要做好整改落实工作,一件件抓好落实整改,要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相关佐证材料和整改台账必须要齐全。

责任编辑:Ruiex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