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帮爱乡召开牲畜清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2018年12月24日 19:01:55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2月18日下午,安多县帮爱乡组织召开牲畜清点动员部署会,在家干部职工、各村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成员、各村监督委员参加会议,安多县委常委、乡党委书记章洪浩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安多县牲畜清点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如何填写清点表、清点中应该注意和把握的问题一一作了介绍和说明。

章洪浩强调,牲畜清点工作是帮爱乡掌握群众生产资料基础数据最为关键的工作,村“两委”一定要全力配合乡工作人员做好清点工作;牲畜清点工作有利于推动全乡草场流转工作进程,各级干部群众一定要尽职尽责做好此项工作;各级干部要坚持原则,杜绝出现任何疏漏情况,不包庇、不隐瞒,保证全面清点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

责任编辑:Ruiex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