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组织召开那曲市审计反馈问题整改部署会
2018年12月21日 18:56:48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12月19日,安多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召开关于那曲市审计反馈问题整改部署会。安多县委常委、副县长刘明波主持会议,副县长次仁桑珠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23人参加会议。

会上,刘明波传达了《那曲市审计局关于安多县2016年至2017年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政策落实情况审计的决定》,并对问题整改工作逐项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明波强调,要高度重视那曲市审计局反馈的问题,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抓实问题整改,坚决把抓好问题整改摆在重要位置,专题研究部署,逐项研究分析,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要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坚持举一反三,着力解决政策吃不透、情况把不准、措施不得力、整改不到位、不及时的问题;要凝心聚力抓,做到时时负责担当;要亲力亲为抓,做到事事负责担当;要共同履责抓,做到人人负责担当。

责任编辑:Ruiex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