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明波调研指导安多县旅发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18年12月17日 18:55:11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安多县委常委、副县长刘明波赴安多县旅发委实地检查了解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贯彻落实情况,并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就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刘明波仔细查阅了相关资料,认真听取了县旅发委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集中教育活动,集中整治不作为、慢作为文山会海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和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一岗双责”等落实情况。

刘明波对县旅发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安多县委历来高度重视党风廉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县纪委严厉惩治腐败特别是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微腐败,坚决整治党员干部懒政怠政和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等现象,推动各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决策部署在安多县落到实处;县旅发委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既定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

安多县旅发委在家干部职工表示,将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决心,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转变工作方式方法,在做实、做细、做深上下功夫,圆满完成党风廉政建设各项既定任务。

责任编辑:Ruiex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