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开展教师教学技能“大练兵”活动 
2018年12月17日 18:55:11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安多县玛曲乡小学开展了以课改理论为指导,以课堂教学为载体的教师教学“大练兵”活动。各任课教师分别进行了课堂教学展示,营造了全校“聚焦课堂”的浓厚氛围,再次掀起了听、评课热潮。

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以“同课异构”的方式举行课堂教学“大比武”。活动中,各参赛教师紧扣学科特点、抓住学生兴趣,充分调动学生积极性。每名参赛教师都做足功课,各展其能,利用各自优势,从全新的教学视角和理念,精心设计教案,构建了“自主、合作、有效”的课堂。

本此活动的开展,为教师展示个人风采提供了舞台,也搭建了教师间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平台,有效促进了教师专业成长,营造了良好的育人环境。

责任编辑:Ruiex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