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委办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
2018年12月11日 18:45:13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2月6日,安多县委办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县委办主任、支部书记陈双全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县委书记熊川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机关工委书记罗布旺秋和县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米玛次仁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刘江同志在学习贯彻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罗布旺秋围绕如何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精神,提出了三方面意见,要全面领会、准确把握《条例》的内涵和精神实质;要把抓好党支部作为组织体系建设的基本内容;要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上,熊川指出,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党员干部要做到以下几个坚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坚持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民主集中制,发扬党内民主;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

熊川强调,县委办党支部要率先垂范,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头贯彻,做好表率,从而提高党员干部整体素质和能力,特别是要抓好学用结合,进一步规范支部各项规章制度,将支部学习生活及组织生活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同时,将《条例》作为党支部建设的根本遵循,大力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努力推动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责任编辑:Ruiex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