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脱贫攻坚指挥部组织召开自治区2018年交叉考核反馈问题整改部署会议
2018年12月05日 18:33:58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4.png

本网消息 12月3日,安多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在党政楼三楼会议室连夜组织召开了自治区2018年脱贫攻坚交叉考核反馈问题整改部署会议。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县脱贫攻坚指挥部指挥长罗布旺秋,县委常委、纪检委书记、监察委员会主任宋艳菊,副县长、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指挥长郭斌茂及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共计34人。会议由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县脱贫攻坚指挥部指挥长罗布旺秋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由郭斌茂副县长传达了自治区2018年脱贫攻坚交叉考核组反馈的意见建议和县委书记熊川同志在“自治区2018年脱贫攻坚交叉考核反馈问题整改部署会”上的指示精神。

其次,脱贫攻坚指挥部全体人员对自治区交叉考核组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讨论,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罗布旺秋副书记要求,认识上要更加到位。此次考核组反馈的问题,是我们个别乡镇和部门责任落实不到位、担当意识不强、基础工作不扎实、帮扶措施不精准的集中表现,虽然我们安多县顺利迎检了第三方的考核评估,但是脱贫攻坚工作不能有丝毫的懈怠,此次考核反馈的问题就是一个很好的说明,所以我们要进一步加强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责任上要更加靠实。考核整改势在必行,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核心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折不扣抓好整改工作。要严格整改标准,坚持重点整改和全面整改相结合,以“清零”为目标,对照问题清单,对账销号,确保整改工作不留余地、不留死角。作风上要更加务实。此次邀请县纪委书记一同参加我们的会议,意义非常明显。在以后的工作中,绝不允许出现形式主义、弄虚作假,数据打架、程序不规范等问题,县纪委将进一步加大对脱贫攻坚工作的督导检查,严格兑现奖惩,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