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人大党组组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年12月05日 18:33:58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1月29日,安多县人大党组(支部)“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专题民主(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由县委副书记、人大主任格桑玉珍主持。

会上人大党组书记格桑玉珍通报了人大党组(支部)民主(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宣读党组、党支部班子严明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对照检查材料,并带头作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个人对照检查环节,人大全体党员对查摆的问题实事求是,开展批评客观深入,整改措施具体可行,达到提高认识、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目的。

格桑玉珍同志在会后的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进一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要始终把守纪律讲规矩挺在最前面,服从组织程序和决定,确保自治区党委、那曲市委、安多县委决策部署在人大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