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多部门联合举办“12·4”国家宪法宣传周活动
2018年12月05日 18:33:57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8.png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安多县第七次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全县各族干部群众法治观念,推动全社会树立宪法意识,2018年12月4日上午,在县宣传部、县司法局、县普法办统一组织下,县委政法委、县公检法司、县消防大队等普法成员单位在安多县十字路口顺康生活广场联合开展了2018年“12·4”国家宪法日暨安多县第二届“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活动主题为:以践行“两个维护”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安多。

现场活动,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国林主持。第一项,奏唱国歌。第二项: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政委洛桑加措作重要讲话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第三项: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国林带领全体政法干警、县消防大队进行宪法宣誓仪式。

在宣传活动中,各普法成员单位以宪法宣传为主,结合各自工作实际,通过展出展板、悬挂宣传横幅、播放语音、设立法律咨询点、向过往行人发放法治宣传资料等多种群众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方式展开了声势浩大的宣传,活动现场吸引了大批牧民群众参与。据统计,宣传活动出动车辆5台,共摆放展板5块,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150余人次。

此次宣传活动为牧民群众提供零距离的法律咨询,营造了浓烈的法治氛围,通过深入扎实的法治宣传教育和活动实践,着重提高广大牧民群众的宪法和法律意识,增强公民意法治意识和法律参与意识,营造学法、懂法、守法、用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