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环保 、国土、水利、农牧局一行赴色务乡进行检查验收各项工作
2018年12月05日 18:33:57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2月3日,安多县国土不动产登记局局长格桑旦达、环保局副局长多吉卓玛为组长,水利、农牧局等为组的安多县环保验收组赴色务乡进行检查验收各项资料及环境卫生情况。

验收组到达色务乡,首先检查验收了乡卫生院的药房、工作台账、工作规章制度以及环境卫生和垃圾分类情况。

其次下村实地考察了各村环保工作开展情况,并走访查看了道路沿线、村前村后、房前屋后环境清洁工作,同时询问各类垃圾的处理方法。

随后回到乡、检查验收了相关的工作方案、简报、会议纪要、工作总结等。

最后多吉卓玛强调,要健全制度,落实责任。主要领导要对照督查反馈问题,完善制度体系建设。主管领导要履行好主体责任,抓好各项工作开展;做好查漏补缺。抓好、常抓道路沿线、村前村后、房前屋后环境清洁工作,严格督查“门前三包”情况,严肃处理不落实、不整改的牧户、个人;确保检查监督全覆盖。引导牧民群众增强环保意识,保护好江河源头、雪域北门的青山绿水。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