措玛乡古瓦曲美村开展致富典范帮扶活动
2018年12月04日 17:26:30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11月25日,措玛乡古瓦曲美村召开2018年致富典范对贫困户帮扶活动。措玛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达娃次仁、中国农业银行帕那营业所全体工作人员、古瓦曲美村村“两委”及村全体贫困户共计80多人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由古瓦曲美村村委主任格桑达杰简要介绍古瓦曲美村2018年所取得的成绩,并由罗纳等9人对村贫困户与一般户进行捐款,共计资金9万元。

其次,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达娃次仁代表措玛乡党委政府对古瓦曲美村进行了评价。同时,教育引导贫困群众转变思想观念,摒弃“等、靠、要”思想,树立自力更生、勤劳致富的理念,立足自身实际,自主创业、自我激励、自我发展,真正实现由“要我脱贫”向“我要脱贫”转变。

最后,村委会书记格桑西珠表示,此次非常感谢乡党委政府及农行帕那营业所对古瓦曲美村贫困户的帮助,让我们感受到党和国家的温暖,要大力营造人人皆愿为、人人皆可为、人人皆能为的参与机制。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