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桑加措赴安多县法院慰问干警
2018年12月04日 17:26:29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2.png

本网消息 12月3日上午,安多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政委洛桑加措来到县法院看望慰问法院干警。

首先,洛桑加措同志代表县政法委慰问了战斗在一线的法院干警,并结合安多县政法工作安排部署,总结肯定了法院2018年审判执行、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对法院2019年的各项工作寄予了新的期望、提出了新的要求,他说,法院作为审判一线,要紧紧围绕“公正司法、为民司法”的工作主线,努力实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工作目标,继续发扬法院人的精气神,争取在新的一年里创造法院队伍新气象。

随后,全院干警深受鼓舞和感动纷纷表示,今后将在县政法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以饱满的精神风貌、昂扬的斗志、过硬的作风,总结过往,展望未来,为建设美丽安多、和谐安多提供法院智慧。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