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落实“两个责任”全力保障脱贫攻坚政治任务
2018年12月04日 17:26:29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自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安多县始终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坚持高位推进抓落实。

按照“五级书记”一起抓的总要求,突出党政主要领导负总责。安多县建立起以“县级战役、乡镇战区、行政村战场”为内容的集团化作战指挥体系。把扶贫领域作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与严明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集中教育活动贯穿于脱贫攻坚全过程,建立了《安多县扶贫资金项目“三方会审”工作机制》《安多县脱贫攻坚“减贫摘帽”考核办法》等机制办法,构成了联系乡镇县级干部蹲点督查、人大和纪委暗访督查和脱贫攻坚指挥部成员单位明察的监督网,采取明察与暗访相结合、阶段督查与专项督查相结合的方式,持续加大对扶贫领域中侵害群众利益、侵占挪用哦那工作之后、弄虚作假等违规违纪问题查办。

按照“有为的有位、吃苦的吃香、实干得实惠”的用人导向,突出严管厚爱。安多县将领导干部工作实绩与年(轮)休、评优评先、晋职晋级等个人利益相挂钩,对季度绩效考核连续排名最后3名的乡镇由县主要领导对乡镇党政“一把手”实行当面约谈。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影响脱贫攻坚大局、造成严重后果的,进行严肃问责。2016年以来,安多县共提拔扶贫领域干部正科5人、副科40人,进一步使用正科3人,副科11人。县纪委诫勉谈话10人、约谈28人、党政纪处分7人,通报4起。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