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十九次“每周学习会”
2018年12月04日 17:26:29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4.png

本网消息 全区脱贫攻坚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座谈会召开后,安多县纪委及时向县委领导汇报,并就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学习领会,统一思想。县委理论中心组第19次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了全区脱贫攻坚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座谈会精神,始终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脱贫攻坚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决扛起监督执纪问责政治责任;要立足职责定位,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做脱贫攻坚工作的“带刀护卫”;要强化责任担当,紧扣脱贫攻坚工作中党员干部的纪律、作风、履责情况全面开展监督,确保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实际成效。

持续发力,巩固成果。县乡两级纪检监察机关进一步找准定位、精准发力,加强制度建设,突出工作重点,始终强化监督、铁面执纪、严肃问责,推动工作责任落实。始终把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常抓不懈;督促各部门根据职责抓好工作落实,形成工作合力,推动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为巩固安多县脱贫攻坚战来之不易的成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