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艳菊一行赴安多县教体局检查指导巡察工作开展情况
2018年12月04日 17:26:28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0.png

本网消息   11月26日,安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宋艳菊与巡察办主任次仁白珍到县教体局检查指导巡察一组对教体局党支部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工作开展情况。

宋艳菊询问了工作推进情况,赵红丽同志表示按照计划稳步推进,并就进驻教体局党支部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宋艳菊强调,要认真落实自治区、市委、县委的工作安排部署,统筹推进此次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工作,要切实压紧和落实好扶贫领域巡察工作的政治责任,及时反馈扶贫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坚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不动摇。在座谈会上,宋艳菊讲到,安多县今年是脱贫摘帽的关键之年,越到关键时刻,越要拧紧螺丝,脱贫攻坚工作已经到了冲刺阶段,必须以更强的自觉、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坚持加强政治监督,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同时,宋艳菊希望教体局能够正确认识此次巡察的目的,要实事求是地向巡察一组反映问题,及时发现自身不足,用于改进,不断提高,努力让安多县教育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巡察组全体成员表示,将会更加认真开展工作,圆满完成上级交付的任务。教体局党支部表示将全力配合巡察组工作,高度重视此次巡察,找出不足,及时整改,努力提高安多县教育工作,为安多县教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