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成林深入联系寺庙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18年12月03日 11:18:26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4.png

本网消息 11月26日,安多县委常委、帕那镇党委书记严成林深入帕那镇唐卡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在慰问过程中,严成林与僧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基本情况,仔细询问他们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对他们在安多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广大宗教人士能一如继往地支持县委、政府的各项工作,在精进佛学造诣的同时也要积极主动学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努力成为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爱国爱教僧人,切实为促进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作出积极贡献。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体现了党员领导干部对宗教人士在工作上、生活上的关心和照顾,而且有利于沟通思想、增进共识、加深感情,使宗教界人士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