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仁扎西深入安多县铁路沿线检查指导铁路护路联防工作
2018年11月30日 16:58:24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2.png

本网消息 近日,自治区政法委副秘书长次仁扎西带队的工作组一行深入安多县铁路沿线检查指导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并看望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护路队员。

次仁扎西一行深入各护路大队(中队),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查看了大队(中队)办公室、会议室、装备室、护路队员宿舍、大队阳光棚建设情况,翻阅了基础台账和队员巡逻、值勤值班记录,随后在休息室与队员促膝长谈。在认真询问了队员们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后,他表示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任务繁重,责任重大,希望铁路护路队员充分发挥保障铁路安全的职责作用,为铁路安全畅通作出新的贡献。

次仁扎西对安多县铁路护路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铁路护路联防工作,次仁扎西要求,要加大护路宣传教育的力度。充分利用大小会议、民族节日、大型活动发放宣传资料开展宣传教育,扩大宣传范围,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不断夯实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的群众基础。要持之以恒地抓好队员的管理教育。不断从学习培训、健全制度等方面入手,要加强护路队员的演练,提高队伍的应急处突能力,强化军事化管理,努力培养一支素质过硬、业务精干、反应迅速、打击有力、防范严密的高素质护路队伍。努力改善办公和住房条件。要认真解决队员工作、学习和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调动全体队员的工作积极性。要深入开展铁路治安专项整治行动。以排查化解安全隐患为重点,加强执勤巡逻工作,确保铁路沿线治安稳定。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