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各寺召开年度述职评议会议
2018年11月30日 16:59:12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11月26日,安多县乃母寺、唐卡寺、多玛寺管委会片、区管委会分别组织召开了驻寺干部(干警)、任职寺庙僧尼及宗教界代表人士履职情况年度述职评议会议。县委常委、帕那镇党委书记严成林,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政委洛桑加措,县委常委、副县长刘明波,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扎西桑布、人大副主任多布杰分别到自己联系寺庙参加了会议,统战部、民宗局、政法委、公安局、属地乡镇主要负责人、所在寺庙干部(干警)、任职僧尼共计60人参加了会议。

领导指出,各寺管会主要负责人要以此次述职评议会为新起点,通过思想上要重视、行动上要落实、重点亮点工作要突出、工作成效要显著,进一步压实责任,创新方式,强化措施,坚定不移地抓好寺管会各项工作,为全面推动安多县宗教领域的和谐稳定、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相适应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