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8年11月27日 18:10:04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1月21日,全区安全生产电视电话视频会议召开后,安多县随即召开了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动员部署会议,贯彻落实全区安全生产电视电话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扎西平措,县委常委、副县长刘明波,副县长贾文琪出席会议,共计41人参会。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结合安多县工作实际,尽快制定符合各单位实际的实施方案,并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动员部署。各成员单位务必深入领会,坚决贯彻中央、自治区、市安全生产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隐患排查治理,严防事故发生;要深入开展大检查,抓好重点行业领域的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要切实抓好日常安全监管工作,对安全生产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开展全面、彻底的排查。切实强化应急预案的演练和应急防备工作,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