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食药局对学校食堂及校园周边进行食品安全专项整治
2018年11月27日 18:10:04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切实保障师生饮食安全,预防食物中毒及食源性疾病的发生,县食药局于11月22日-23日对学校食堂及校园周边的商店、餐饮店进行食品安全检查。

此次重点检查各学校食堂食品经营许可证、工作人员健康证等证照的持证情况;采购食品、原料、添加剂的索证索票及进货台账建立情况;消毒设施配备情况;食堂的卫生情况;同时对食物清洗、加工、储藏及餐具的清洗、消毒、保洁进行了检查。

此次检查共出动了4名执法人员,检查了5家学校食堂、5家商店及6家餐饮店。检查中发现:5所学校食堂牛肉均无检验检疫合格证,1家学校食堂厨房卫生不达标,餐饮具消毒不规范;对存在问题的食药局单位负责人进行警示教育,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在3天内全部整改到位,不可再次出现类似情况。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