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各寺召开驻寺干部履职情况年度述职评议会议
2018年11月27日 18:10:04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4.png

本网消息 11月25日,安多县白日寺、卓古寺、穷宗寺管委会分别组织召开了驻寺干部(干警)、任职寺庙僧尼及宗教界代表人士履职情况年度述职评议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扎西桑布,副县长达瓦巴珠,副县长、强玛镇党委书记江措,政协副主席、民宗局局长土增分别到自己联系寺庙参加了会议,统战部、民宗局、政法公安部、属地乡镇主要负责人、所在寺庙干部(干警)、任职僧尼共计54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寺管会书记、主任从政治思想、学习教育、履职尽责、作风建设、在岗出勤、工作实绩、不足之处等全面总结了本年度寺管会工作情况;全体驻寺干部(干警)、任职僧尼逐一上台进行了个人述职报告;宗教界代表人士从政治思想、参加学习、教育僧尼、协助管理、在寺在位、不足之处等全面总结了本年度履职情况,参加评议的县级领导、属地乡镇领导、统战部、民宗局,政法公安部门领导对述职人员一一进行了点评,并结合各自实际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寺管会党组织书记代表全体述职人员进行了表态。

此次会议进一步强化了政治纪律意识、个人纪律意识、责任意识,查摆了寺管会工作质量、工作效率不高等问题,对集体和个人树立全局意识、担当意识。为干部(干警)、任职僧尼、宗教界代表人士积极主动动作、讲规矩、能担当、在提质增效上打下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